奇摩站名人談網 周瑛琦


 
名人談網


周瑛琦上網語錄
我是學電腦出身的喔!上網到現在已經一年了。

我一直很想上網,但是都沒有自已電腦,後來一個從事電腦講師工作的香港朋友,一口氣替我把我需要用到電,腦設備,然後他就回香港去了,隔了一周之後他才又回來教我怎麼上網
頭一次上網就是去[V]的辋站,我上辋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因為工作的需求,以及E-MAL通信,還有音樂方面資料的收集,對我而言除了看看音樂雜誌之外,我還要看看歌迷的網站,看看他們的反映,無論是支持的還是反對的意見,我都要知道·

我幾乎每天都會去檢查自已的信箱,也有使用1CQ軟體跟路上的朋友聊天,會經有透過電腦網路在紐钓以聊天室方式訪問那阿根廷的藝人。

不過我對不明的訪者是會拒絕他們的,因高我連根既有的朋友根本沒有時間聯絡更不要說是新朋友了。

平均每周上三次到五次網路,每次平均1-3小特,有時候晚上上網;有時候白天上網,像我如果今天下午要去訪問瑞奇馬汀,早上就會上網看看有關他的資料·


UBL丶NEW MUSIC、滾石雜誌都是我常去的辋站,BBS以前我做校園話題的寺候也常去·我也有很多上班族的網友,他們常寄一些笑話或合成圖片給我喔!但我不鼓勵這樣的合成照喔·

路上你可以很自由,沒有人知道你是誰,自由的說一些話,但是要注意的是,辋路上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,因高有一些是假的故事在流傳。不要忽略跟人相處的時間,跟父母、兄弟姐妹相處的機會。網路上真的有很多好玩的事,便宜的東西,我想我如果沒有網路,我大概會活不下去啦!

[V]節目主特人周瑛琦
(奇摩特派記者李定陸訪談整理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奇摩站」

李平

「網路民調」記者會流程